热线电话:0791-86206670

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守护青春 益“她”健康 女性健康知识进校园公益活动在南昌工学院举行

贯彻落实《“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和《江西省妇女发展纲要(2021-2023年)》,响应国家卫健委、全国妇联等10个部门发布的《加速消除宫颈癌行动计划(2022—2030年)》,保护和增进青年女性的健康,65日,江西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和江西省女科技工作者协会联合发起开展第二场“守护青春,益‘她’健康”——女性健康知识进校园公益活动在南昌工学院举办,意在传播女性生理健康安全知识,提升女性健康水平。

图片1.png

活动邀请江西省妇幼保健院副主任医师彭莉莎为广大师生讲解女性宫颈癌和生殖系统等生理防护知识等内容,她着重讲解了宫颈癌的病毒形态、引发宫颈癌的高危因素、临床表现、致病元凶、传播途径以及预防宫颈癌的最佳方式,鼓励适龄女性积极接种宫颈癌疫苗,为自己的健康撑起保护伞。南昌工学院医院院长饶晓明向大家介绍了目前我国在防治宫颈癌方面采取的措施行动及接种HPV疫苗的注意事项。

图片2.png

图片3.png

专家讲座结束后,同学们积极主动向专家提问,专家认真解答接种HPV疫苗时遇到的各种疑惑

图片4.png

此次公益活动获得了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她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内容丰富,专家宣讲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对提升女性健康素养具有重要意义。

江西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江西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  电话:0791-86206670(传真)  邮箱:jxsfjh@163.com  地址:南昌市南京东路308号  备案号:赣ICP备14001544号-1 技术支持:江西华邦.png

come-here